瑟辞

当人鱼陷落+垂耳执事众人看《垂耳执事》(一)

言逸一家子,外加亲朋好友除了官配只有夏镜天和夏小虫

一个章节最少2000字。等过了29号,一周三到四更

  时间线:尘埃落定后

    在办公室跟言逸腻腻歪歪的陆上锦,在家奶孩子的狮鱼二人,出去执行任务的兔球和毕揽星,和所有经历过战斗的人,都平静的过着自己的生活。

     在某一天言逸的家庭聚会上,空间裂缝的出现,所有人消失不见。出现在一个巨大的卧室里,看样子像是一个女生的房间。

     靠在床上的女生抬起双眼,看向众人。问到“跟言逸是一家的,都到了吗”不知道问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,陆上锦决定先回答她,道“是的,请问这是什么地方”

     床上的女生摸着自己的长发,很平淡的说到“每个空间都是有时空裂缝的,会把一些人传送过来,不巧,我家新买的这套房子,就在时空裂缝的地方。所以一年总有几次会到来一些人。你们这也不是第一波了”把顺好的长发扎起来,“方便你们出去一下吗?我换个衣服”

    言逸点了点头,带领着众人出了这间屋子。等出去了,陆上锦说到“这个时空裂缝,也不知道是干什么,什么时候能回去。”“现在最主要的就是知道,怎么回去,一会好好问问那个小姑娘”言逸冷静的分析。

    看着陆言离毕揽星那么近陆上锦的心里划过一丝不好受。把陆言拽到了他和言逸的身边,美其名曰“会更好的保护到兔球”

     十分钟过去了,他们面前的房门被拉开,女生探出头来“各位进来吧”

      长辈们都在,小辈们不好说。言逸“请问,我们怎么回去?”女生坐在沙发上“看一本书就好,你们现在是两本书,一个讲的是陆上锦言逸的,另一个是白楚年兰波的,你们看那个”小辈们一听,激动了,谁会不喜欢爹爹父亲们的故事呢

     陆言“爸爸的!”白楚年“会长的”

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的话,那就来吧。哦,对了,我叫琚彤,叫我大名就好”

      说罢,把手机投屏到墙壁上,

       我不小心把他的白月光踹出了八米远。

  【高亮扫雷:ABO/渣攻/狗血/生子/追妻火葬场/揣崽自闭梗/非常规失忆梗/产后抑郁梗/腺体损坏梗】【He】【可以圆回来不然我把头摘给你们】

  陆上锦(变态控制欲精英alpha)×言逸(战斗力强悍温柔垂耳兔omega)

  ——

  我回家时总会带一支玫瑰,将会在我的alpha看向我的一瞬间告诉他,我爱他,我爱他,我爱他,我爱他。

  口袋里的玫瑰枯萎了,他今天会看我一眼吗。

近代现代 架空都市 破镜重圆 ABO HE

 

    文案一出,陆上锦惊呆了,什么玩应?言逸喝水也呛了一口,更别提小辈们,一直看的都是言会长夫夫恩恩爱爱的样子。

     琚彤“啧”了一声。“忘了告诉你们了,这个就是会把陆上锦的黑历史,暴露的干干净净。言言,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的话,可以把这个药吃了”

    言逸还是对这个女生没有信任,挥了挥手婉拒了“没关系。都过去了十多年了”

    琚彤顺手把药扔进了垃圾桶,点了点头“也好,那就继续?”

     陆言“姐姐,快开始”

 

  凌晨两点的荒芜公路,尽头的漆黑摩托车如同一头急速奔跑的黑豹,咆哮着从与星空相接的公路末尾疾驰而来,一声尖锐的轮胎摩擦声割过耳膜,在荒芜地带突兀的加油站暂时驻足。

  空气中弥漫着浓重混杂的alpha信息素气味,加油站里逗留着一队机车alpha,身躯高大,手臂成块爆发的肌肉上刺满蒸汽朋克的齿轮和花体英文,背靠油机,叼着掐灭的烟头,挑衅地望着不远处停下的不速之客。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“是会长吗,好年轻啊”白楚年抱着孩子,靠在兰波肩头,兰波也赞成的点了点头

       “都是二十年前的了,当然年轻”言逸回忆起。陆上锦抱着言逸“言言~”做了二十多年的夫夫,言逸清楚陆上锦在想什么“锦哥,都过去二十年了,我们孩子都这么大了,都过去了,就当是回忆了”陆上锦轻轻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除了言逸本人,陆上锦最能知道他当年带给言逸得伤害,这么些年一直在努力的让言逸更幸福。

  

  “哪来的富豪小子。”撩着背心露出腹肌极深腱华的alpha朝他吹了声轻挑的口哨。

  这里的alpha都看得出来人不好惹,那人胯下的黑豹——北欧女神1800,是美国生产的超级重量级大马力巡航车,全车85%的零部件都是纯手工打造,只生产了两千五百台就绝版了。

  那人戴着漆黑头盔,浑身包覆在紧身衣的铆钉暗扣之下,身材纤细,尤其腰部流线诱人,对alpha而言火辣劲爆,后颈戴着一条黑钢打造护颈,紧密地贴合保护腺体。

  alpha是不屑于戴护颈的,他们足够强壮魁梧,能用暴躁强硬的爪牙保护后颈的弱点。

      陆上锦看到这段话,皱了皱眉头。

     坐在离他很远的夏镜天感觉这段描写很熟悉

     言逸记忆力好,记起这是和夏镜天的第一次相遇

     陆言看着这段描写,看着毕揽星,心里觉得还是自己家alpha好

尽管戴着防护严实的护颈,仍旧避免不了一丝甜香的气味溢出缝隙,那味道甜美柔软,仿佛加入了大半勺牛奶糖精的甜软拉丝棉花糖,无意撩拨,却让在场的alpha嗅到那股甜软的一瞬间热血沸腾。

  几个alpha眼睛浮上一层克制欲望的血丝,像群狼盯着缓缓走进包围的懵懂小羊,眼神里的贪婪若是有颜色,双眼便早已冒起绿光。

  来的竟然是个omega。

 

   

   言逸觉得有些尴尬,在场的都是自己的小辈,陆上锦根据描写,想象到当时的言逸是什么样子。

    陆言担心的说道“爸爸这是发情期?”

    兰波点了点头,“看样子是的”

评论(12)

热度(77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